笑一笑俱樂部

最近認識一個笑一笑俱樂部潛力成員

說她是潛力成員,是因為她還很年輕,尚未正式踏入社會,不具備成為俱樂部正式會員的條件

說她是潛力成員,是因為她往來的朋友都是俱樂部正式會員,潛移默化中,已具備成為俱樂部正式會員的資格

何謂笑一笑俱樂部?

他們外在特徵就是不管好笑也好,不好笑也笑,說完話後都要笑一下……以「笑」做為句子的終結與啟始,所以才能成為笑一笑俱樂部成員。(另外還有與之抗衡的「沒反應俱樂部」,不管講什麼都沒反應,你問他「對不對?」他也不回答,問的人只好演出自問自答戲碼……)


笑一笑俱樂部會員的內部特徵,就是不愛扛責任,都要把責任丟給別人扛,然後再裝出自己很認真、很忙、很厲害的樣子

這個潛力成員,雖然年輕,卻已內外皆備,應該是不用辦手續,就可以直接升級領白金卡的那種VIP

潛力成員那天問我「有沒有幫我打電話給某某某?我早上有拜託你。」

我愣住,哪有這件事?我回答「沒有呀,你早上沒有跟我講。」

年輕的潛力成員尷尬的笑一笑,然後說「有啦…那大概你沒有聽懂我在講什麼……」接著,又自言自語重複一次這句話

我整個人火氣就來了……這個人講話怎麼這麼沒禮貌呀!!!

算了,沒禮貌也是你家的事,我懶的說出我心中的感覺,開始裝忙……

還是Z主任說的有道理「最討厭的人都在你那裏集合」,只希望Z主任不要一語成懺「所以你也討人厭」……Z主任,我會將您的話牢牢記在心中,隨時提醒自己,不要成為討人厭的人…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