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的故事

凡是人都會有抗拒不了的東西。慾望城市裏的莎拉傑西卡派克抗拒不了買鞋,我則是對包包和陽傘抵抗力低落。幸好本人節制力很強,都嘛有給它克制在純欣賞……不過,今天,為了一個3C包,我還真是焦頭爛額。

上次提到朋友有個3C包,我覺得很讚很好用,於是我千方百計找出販售地點,在疲累了兩星期之後,拖著朋友前往高雄,展開一趟3C包不買到誓不甘休之旅。

最慘的是,我們一直以為那包的品牌是HIRES……找了幾家HIRES都看不到一樣的包,買不到3C包,只好買一個大包以洩心頭之恨(幸好有打折,不貴不貴),不要說我浪費,那種心情,真的是厚,不買個包誓不甘休!!

結帳的時候,發現朋友有帶另一個包出來,我順口問了小姐這種包為什麼都沒有了?你們家不是一堆尼龍包嗎?怎麼都剩帆布包呢?小姐大概生意成交,心情大好,順口說了一句「這是不同牌子,老闆分家了。」

啥米!不同牌子,原來是這樣嗎?剛剛怎麼不說呢?唉呀唉呀!

歷盡千辛萬苦,總算查到這個高雄也只剩漢神巨蛋有COLOR SMITH這個櫃,於是飆去了漢神巨蛋,看到了念茲在茲的3C包,以及其他各式各樣尼龍包,我雀躍的像這些包都不用錢一樣,好想跟櫃弟說「這個、這個、這個,通通打包!」而朋友則被一個媽媽包迷的昏頭轉向,一直走來走去試著土耳其藍、綠包、紫包,不過最後因為太貴,反而沒買。

原來這幾個牌子HIRES、COLORSMITH都是一個叫黃大芃的女生和朋友合開,一開始叫ORANGES,後來因為種種因素(大家講的都不一樣)於是分家了。因為一起創業,所以包包的設計還真有點像,都是走顏色強烈對比路線,網路上有人說仿PORTER,但是我只是喜歡包包,但是卻一點也沒研究,所以到底哪裏像,我也不知道……

HIRES多為帆布包,COLORSMITH則是尼龍居多,而且,就算是空包一個,也直挺挺的不會亂倒,相當理想,據店員解釋是加強車工的關係,我個人喜歡COLOR SMITH的尼龍包,手感滑順又比較輕,而且容量比看起來大,有意外的驚喜。價格上也是COLORSMITH貴一點,店員說因為他們布料都用的比較厚。

我的戰利品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hello~~
colorsmith有無名了喔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ellydesign
有空可以來逛逛啊~~~
最新消息都在裡面,裡面會有品牌故事讓你不在困惑喔!!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