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文碎碎念

七月二十八日要口試了
小蝦公主拿著黃曆挑出的日子
論文寫完了,但還在進行修改工程,我想,修改工程是最煩的吧。
藍主任說,寫論文、做研究就是要不怕煩,BE PATIENT!
藍主任還條列修改進度給我
足感恩

論文寫久了
應該每個研究生都變成WORD專家了吧
有用ENDNOTE的就變成ENDNOTE專家
或者變成格式專家
嗨,APA格式我很了哦~~~MLA格式我也略懂
你說那什麼格式?OK的啦!我GOOGLE一下就知道

對,還有跟GOOGLE、FACEBOOK、噗浪、都混的很熟
GOOGLE WAVE也略知一二
總之,跟社群網站有關係的,都可以插上一腳

我看到很多農場大戶呀、水族箱達人呀
     都在寫完論文之後,洗手收山
論文寫完之後的豁達
     也放棄了原本很在乎的噗浪伽瑪值,哼哼
我的快樂島應該也會停止成長的腳步吧~~~~

不過,在那樣的美夢實現之前
我還是……一個在修改 論文的研究生
論文修改,GO GO GO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