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婉轉,真!沒禮貌

打電話來拜託人家趕公文的人
應該要很有禮貌吧

但他們可能真的不知道禮貌怎麼說、禮貌怎麼做!!
假意的禮貌粗魯無比,恍若善妒的情人查勤
明明可以只說:你好,麻煩你,我在趕一份公文,今天要寄去教育部 卻偏偏要假賢慧的噓寒問暖 老闆今天會進辦公室嗎? 「會喔」(你問什麼我答什麼) 那老闆幾點鐘會進來? 已經進來了喔 那他進來會馬上批公文嗎? 不會喔,他馬上去開會了 那他開會開到幾點鐘? 不知道ㄟ,一、兩個小時以後吧 那他開會開完會馬上進來批公文嗎? 不知道ㄟ,因為接下去馬上有另一個會 那公文他什麼時候會批? 開完會囉 到現在已經六個問題了,她們輕柔婉轉、輕聲細語、慢條斯理的 用掉了我五分鐘的時間、一輩子的耐性 她們完全不提自己的需求,只關心老闆的行程 彷彿無私無我,一切以老闆身體、老闆行程最重要 打擾老闆她們也是百般無奈、千百不願 問題是 老闆最好是知道妳這樣用心良苦啦

從我的 iPad 傳送
ps心得:這篇沒有亂碼,是因為沒有引號嗎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