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女單車週記


不知道為什麼
突然有一天
熟女突然開始騎起單車
本來只是純粹想在假日時,以單車代步,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
但那天騎著騎著,不知不覺就騎了一整天
接著,每個週末,騎單車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
從一開始的亂騎,到規劃騎車路線,漸漸地,騎單車好像不只是騎單車
這件事不曉得會發展成怎麼樣,是繼續下去,還是有一天會半途而廢
但熟女決定開始寫單車週誌
記錄這個過程…

於是,我在單車上裝了里程器,短短幾天就已經破百公里了,現在,里程器是我的寶貴資產哦!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哇咧~~~又有人中毒^^
要持續下去ㄜ
很有趣的~~~真的^^
熟女寫道…
又……的意思就是你也是囉?
呵呵
謝謝你的鼓勵,我會加油的
一劍浣春秋寫道…
由於我一整個太肥
所以我決定
效法熟女

我是黃正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