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3、單車通勤與全國電子(二)

這次不會再碎碎念了!直接切入主題MP3。

買MP3,門市服務真的很重要。遲遲沒有下手買,就是因為門市服務不好的關係。網路上,不少人推薦三星、創見品牌,可是,三星真的太大,我實在沒辦法買下手。創見,很少看到門市有,都是外型可愛的方吐司佔據台面。我這個人一向有個偏見,外型可愛的電子產品,一定不保險……

這天,又去燦坤看MP3,被一對也要看MP3的情侶推擠,服務的小姐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,我就負氣離開燦坤。朋友笑說,一輛萬元腳踏車他都買了,一台千元的MP3我竟然可以考慮這麼久。

我禁不起激,馬上說,好,去全國電子!這次來到崇德路上的全國電子,這家全國電子有一個很讚的服務人員,忘了她姓什麼,是個眼睛大大的客戶工程師,非常優秀,馬上讓我對全國電子印象改觀。

很巧的,剛剛在燦坤的那對情侶,竟然跟我同時來到這家全國電子。真是狹路相逢!那個女生又不斷的將我擠出櫃檯。

朋友叫我要擠進去,我勉為其難的擠到那對閃亮亮情侶的旁邊,心想,店員一定不會搭理我,正要開始暗自悲傷時,那個可愛的美女工程師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,問我是和那對情侶一起來的嗎?我趕緊搖頭。天哪,總算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了。

小姐問我要買什麼,我說要買MP3,她買上推薦一台創見的給我。最重要的是,她除了服務態度好之外,對產品也相當了解。雖然全國電子沒有三星牌,但是她很推薦創見T.Sonic 630,她的態度很好,感覺是在跟我分享產品,而不是硬要推銷。於是,不到一分鐘,我就屈服了,決定買她推薦的創見T.Sonic 630。

那對情侶也決定要買這一台,原來是男生騎腳踏車的配件。跟我一樣咩……男生還跑去選耳機。男生拿了三種耳機、二種品牌到櫃檯,請專業的店員推薦,我想,這個男生應該跟我一樣,都對這個店員給收伏了。店員推薦philips的耳機,於是這個男生就在兩台philips的耳機間難以抉擇。

我好奇的拿起他選的耳機起來觀賞,看上三百多元,不是捲線型,卻有收納耳機線功能的頸掛式耳塞型耳機,我一直不斷稱讚這個耳機,結果我沒買,反而那個男生買了。

我帶走了創見T.Sonic 630,把玩了幾天,實在是愛不釋手,還發現了自灌動態式歌詞到mp3裏的方法,改天再post上來。創見這台mp3相當讚!我甚至還拿去夜市包膜呢!又隔了幾天,我又再回到全國電子補買耳機。

那位專業工程師繼上次特地騎機車幫我去其他的全國電子調mp3之後,這次的耳機,又幫我騎機車去調貨,服務真好。我稱讚她的礦泉水瓶子很美,她竟然要將那瓶全新礦泉水送給我喝…我差點要跟她說「全國電子,足感心A」!

耳機和MP3都很好。又過了一、兩週,接到一通台灣國語自稱是全國電子工作人員打來的電話,說我的MP3廠商降價,他們主動買貴退差價。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,不過,工作人員說要去門市領現金,看來是不假。於是隔兩天,我就再回到崇德路上的全國電子,果然就拿到了三百元的退錢……那位專業的工程師看到我在看數位相機,聊了聊,又告訴我,我的相機是SONY本身出貨就有瑕疪,有救,可以修。

全國電子,真的足感心A。不過,也有服務不好的全國電子店員啦,但是崇德路這家的這個小姐,實在是很讚!如果他們店有意見表,我一定會填好幾個「極佳」

同樣,因為相機還躺在家裏睡,沒有照片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