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煩人的事

 在還沒決定要參加長官助理徵選一職前,我自己的心情就很煩躁,最近剛獲得「老師」稱號的朋友分析「我覺得你不想去想『要不要考』的這件事。」不愧是被諭為老師的人,馬上就看出我的窘境。
 
 我一向不是不能下決定的人,要或是不要,常常太過果決,算是缺點也算是優點,沒想到,「要不要考長官助理」這件事,我卻一直不願意正面面對,就連交資料報名,我都拖到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才靠巧合決定……

 報名後,並沒有「解脫了」的心情,帶著莫名沉重的感覺整理辦公室,將所有的私人雜物帶回家,那時心裏想的是「先整理起來,考上後要搬辦公室也比較輕鬆」。明明就連考試的日子都不知道,腦海裏卻想著考上後的事。雖然心情不輕鬆,也還是上果心塔羅牌網站,算算會不會考上。我希望考上,卻又不期待考上。

 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矛盾。

 終於,在今天,我突然覺悟,為什麼當初有這樣的心情。
 
 今天是考完試的第十天,也是正式得知考試結果的第七天。

 這十天來,每天都有說不完的八卦傳入我的耳裏,一直到今天我老闆回國後,劇情更是急轉直上,真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……

 我開始質疑當初爭取這個機會的決定是否正確;我開始懷疑會不會沒辦法去當長官助理之際,心裏卻有一個聲音,相當堅定的告訴自己,自己會去當長官助理。

 那麼,這些風風雨雨、八卦消息,何時會停歇呢?

 今天,我好厭煩這些八卦,連講的力氣都沒有了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嗚...我以後下課沒地方去了...
好啦好啦,放你走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word 2007插入總頁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