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文初稿完成

今天把一到五章的論文初稿呈交給藍主任了,藍主任真的很神,看一眼就指出幾個問題和需注意的事項,然後決定把第二章退給我再改寫……真的是好專業。只幾秒間的時間,我就對主任佩服的五體投地了。

接著來到給稿期限和畢業時間的敏感問題,我請主任不要急,吳老師有跟我說藍主任一定會看得很認真、改很多地方,而且也需要時間修改,結果呢……藍主任聽完,笑得闔不攏嘴,然後很開心地拿起擺在一旁的月曆,一一訂出每一章應該修改好的時間,我一直說主任沒關係、沒關係,但主任堅持要給自己壓力,於是,就這樣,主任改稿時間一訂就訂到了五月中旬,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!!(嗚嗚,果然我還是太嫩。當初我還以為四月底就很寬限了,沒想到,藍主任改稿時間跟我寫稿時間一樣久……真的是改的好認真呀……主任~~~)

回想第一次把一到五章紙本印出來的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好感動、好想哭,一想起我把吳老師原本寫的十五頁,慢慢慢慢地加到了五十二頁,那種令人難以形容的成就感,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。沒想到,我真的辦到了!我從不覺得我有能力用英文寫論文,如果沒有吳老師的要求與提攜,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品,雖然不是什麼完美的作品,但對我來說,畢竟是一個前所未見的大突破!人,真的不要太設限,很多事情還是有可能完成的,只是欠缺動力和衝勁,以及敢於夢想、勇於實現的膽識。啊,我只是寫完初稿而己……竟然說了這種大話。

話說回來,第二章的改寫我還是有點擔憂,不過,一想到我也有將十五頁寫成五十二頁的能力,便讓我產生「雖千萬人吾往已」的大無畏精神,我在心中暗暗告訴自己,一定可以辦得到的,熟女琳,加油!

留言

小高表示…
加油啊~~~看來,可以光明正大理所當然的玩樂的日子~不遠啦~~~~
存在與密室寫道…
加呀 遠大的意向 gogo
stone表示…
挖,快完成了,加油加油!!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