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測驗

很久以前,朋友問過我一個心理測驗,我覺得滿準確,事過境遷,原本問我這個問題的朋友,也早就不記得題目和答案了,今天早上泡咖啡時,我又想起了這個測驗,幸好,現在有google大師,在幾個關鍵字的幫助之下,我找到了那個題目。

請用一個形容詞說出你對以下五種事物的感覺:
(1)狗
(2)貓
(3)老鼠
(4)咖啡
(5)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年代久遠,為何煮咖啡時會想起來呢?因為我對咖啡的形容詞是「學習」,我覺得要經過學習才懂得喝咖啡,朋友聽到後,一直偷笑卻又一直問為什麼,我很認真的解釋,等到公佈答案後,心理是有點糗又強自鎮定的矛盾感覺。

我也記得朋友覺得這個題目設計不良,因為這個朋友相當怕貓,就算在寵物店裏突然瞥見高貴亮麗的白色波斯貓,也會嚇得大叫,事後知道貓是關在透明玻璃做的籠子裏,也怕的不敢越過方圓五十公里地雷區……

你對這五項事物的形容詞是什麼呢?試試看在心理默默回答,不要一下子就跳去看答案,說不定還可以跟我討論一下呢!









公布解答了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(1)狗--對狗的形容詞,代表你對自己人格的看法
(2)貓--對貓的形容詞,是你對伴侶人格的看法
(3)老鼠--對老鼠的形容詞,是你對敵人的看法
(4)咖啡--對咖啡的形容詞,是你對性的看法
(5)海--對海的形容詞,是你對你自己人生的看法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