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餐點

每週末常有機會外食,若是外食,必要試試沒吃過的餐廳或路邊攤,這也是為什麼台南很多餐廳的原因吧,每到假日,家家客滿。

我曾注意過都市景觀,在許多都市中,台南市街道的餐廳數居冠。

這天中午不甚餓,於是決定來新開幕,據說有三十年歷史的台南老店,羊城燒臘試試。還沒進店,高朋滿座的情形就讓我們興奮期待……

由於真的不餓,所以只點了招牌油雞和什錦廣式炒麵,來一家沒吃過的店,當然是先點招牌菜不是嗎?而號稱三十年歷史的燒臘老店,點個廣炒試試也不為過吧……

招牌油雞

廣式炒麵

這兩道菜,一道八十元,一道九十元,至於哪一道多少錢,實在就記不住了。

這裏的油雞和讓我念念不忘的ins海南雞飯不甚相同,咖啡色醬汁對我不太有吸引力,我一向喜歡白色雞肉,不管是鹹水雞、醉雞、蔥油雞……白色雞肉總是令我食指大動。

熟女不太會評食物好不好吃,總覺得評斷美食,嘴要刁一些……還要能說得出一口文章

吃完之後(其實還有兩塊雞肉,因為熟女太鹹,就留在盤子裏了),熟女飛車前往惠比壽壽司,好讓心靈獲得滿足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