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要送我的嗎?

那天修電腦工程師離去之後,我乾淨整齊、一塵不染(?)的辦公桌上留下了這樣一個小東西……超可愛,一眼我就愛上了它……我心想,這一定是那個好心的工程師忘了帶走(說不定是要送我)

「我一定不會提醒他來領回」我心中暗自下了這個決定。

到底是什麼好東西呢?來看看照片吧

就是這個可愛的黃色小捲軸


看那細細的線優雅、整齊的捲好、排列的相當整齊,跟我好搭配哦


雙邊可以同時拉開來

是一條一公尺長的可伸縮自動捲軸網路線!天哪!這麼讚的東西,要送給我嗎?工程師您真是太客氣了。這怎麼好意思呢?哎呀,我一定會好好對它、照顧它,不會把它遺留在別人桌上!!!


過了好幾天,突然工程師的朋友就打電話來了……問我有沒有看到這條網路線……

「厚」我跟工程師的朋友說「叫他送我啦」

「這條比較特殊啦,你還他啦!」工程師的朋友哭笑不得的回答

「就是比較特殊,我才要留下來呀!」我據理力爭「而且,我桌子那麼乾淨、整齊,它就這樣乖乖的躺在我桌上,分明就是要送我!」

工程師的朋友投降,拗不過熟女,認輸走了

又過了幾天,工程師的朋友又出現了

「他說要拿iphone規格耳麥跟你換啦」iphone規格耳麥可以跟我的HP mini 1000小筆電互通,但是iphone耳麥一個就要一千元,我不想花一千元買一個耳麥,那天有問工程師做不做的出來,他拍胸脯說那個很簡單。

「好,我還他」我說「但是先把耳麥交出來,不然,就要告訴我,這個網路線是去哪裏買的!」

為了贖回小可愛網路線,工程師的朋友馬上打電話,沒想到,這個小可愛網路線還是紀念品哪!是人家特別做給他,有意義的

唉,這麼珍貴,就不要忘記帶走呀「既然買不到……」又這麼有紀念價值

「那拿耳麥來換吧」我拿起網路線把玩「這麼讚的東西…買不到……」,轉過頭跟工程師的朋友說「那你跟他說我忘了帶啦!一手交耳麥,一手交網路線!公平吧!」再借我一下下咩!反正你就是忘了呀,我有幫你留起來算不錯了。

工程師的朋友想不到熟女會這麼堅持,大概我也有點搞笑,於是他又舉起白旗離開了。

本來就是呀!如果不懂這東西好處的人,說不定早就將這線給丟了,對不!幸好遇到我ㄟ,我很識貨的!

市面上,真的沒有在賣這種網路線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哼哼,這天總算讓我在加樂福看到了同類款網路線買下了白色這條(其實沒什麼特別花色可選),現在也有在賣扁扁網路線,不像以前網路線胖嘟嘟的又佔空間。


換個角度比較一下還是原來的黃色小熊網路線頭比較人性化,跟捲線軸方向一致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