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unes COVER FLOW

最近突然迷上iTunes 的cover flow功能(如圖)

迷到什麼地步呢?

迷到為了要讓歌曲都能搭配上漂亮的圖片,而好好的整理了硬碟裏好幾百首歌,這可不是小工程,要把歌曲演唱、專輯名稱都加進去,還要選擇音樂分類,而且,差一個字就不會在同一個folder裏……而且,還要上網幫每張專輯找到適合的封面……

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弄得頭昏眼花,手很是很賤很賤的停不下來……我呼叫著工讀生「豆子,救我,我停不下來,可是我頭好暈,救我……」

他很好心的看我在幹嘛,礙於長官威嚴,不得不接手,他一面改專輯名稱,一面碎碎念「我從來沒想過用這種東西」「許同恩是誰呀」他抱怨著「用千千聽靜不就好了?」

「我不喜歡大陸做的東西……」我任性的說,然後開始指揮他「你要順便開一個網站,同時找專輯封面才會快」我跳到電腦前「我示範給你看,像這樣」我示範如何同時多工處理。雖然我覺得有烏鴉從他頭上飛過,可是老人家有老人家的堅持。

我很高興的示範cover flow功能給他看,沒想到這年輕人很不捧場「還好啦,太麻煩了」!啥米,怎麼會呢?「你看,這漂亮的圖案,更換封面時順暢翻動的感覺,你不覺得很讚嗎?」我興奮語氣的介紹「而且這台改好了,就可以把檔案同步到其他電腦」,我停頓、期待有人接腔,跟我一樣欣賞這功能……

然而,接腔的,只有辦公室裏的一片靜默……

好吧。希望這個cover flow的功能,以後可以搭配詞曲同步,這樣就更讚了。我幻想著itunes做出cover flow及詞曲同步的美麗介面,一面流著口水不切實際的期待…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