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文札記一二

那天中午小蝦一朵花傳來吳老師的聖旨「我們的論文摘要已被接受了,請交出手上資料」,終於,我拖了很久的論文,又開始動了。

那天中午,我緊張的睡不著。跟著吳老師果然沒錯!有她在,想拖都不行!

下午,翻出論文資料,開始對著電腦整理……

本來一直默默坐在我前面的工讀生,突然轉過頭來,關心的問我

「熟女姐,妳怎麼了,需要我幫什麼忙嗎?」

我怎麼了?我沒怎樣呀,怎麼突然這樣問我?

「因為你從剛剛就一直嘆氣,而且是深深的嘆氣……」工讀生體貼的說「我能為你做什麼嗎?」

我一直嘆氣嗎?「真的嗎?我真的一直嘆氣?」工讀生點點頭

「我都沒感覺」我說「我沒事,只是在寫論文」

「論文哦,那我就沒辦法幫你了」也在讀研究所的工讀生說「我自己的也生不出來」

兩個研究生對看一眼,工讀生又默默的轉回去,讀他的英文了

今天凌晨,坐在椅子上屁股好痛,眼睛也好痠,雖然擔心隱疾會復發,不過,我終於把前後測的結果整理好了。

誰叫我自己拖了這麼久,只能說我活該……

感謝吳老師的督促…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