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

果然怕地震的人反應都很像
今早上班途中,停在路口等紅燈,走在路旁兩個歐巴桑大概是驚魂未甫,對話聲音宏亮,傳進車內

「剛剛那個地震好大好可怕」
「是呀」

我暗忖「地震呀……」坐在車裏都沒感覺

綠燈亮起,我踩著油門,車子往前行進,打電話給老媽和一個很怕地震的朋友

果然怕地震的人反應都一樣
她們兩個也用著驚魂未甫的聲音告訴我,剛剛地震有多大,多可怕

「我衝去打開大門,可是又不知道要逃到哪裏去,於是又在客廳坐下……」

兩個個性迥異的人,不同空間、不同時間,地震時,竟然有同樣的反應

地震後,也說出一模一樣的話……

我大笑不已

她們也都問我「你在開車怎麼知道有地震?」

我說「我在等紅燈,路邊歐巴桑講話很大聲,我就聽到了」

結果,我相當無厘頭的老媽竟然問我一個…相當不知該怎麼回答的問題

「歐巴桑在等紅燈,她們怎麼知道有地震?!」

老媽你真是可愛,竟然還要關心別人怎麼知道有地震…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近發生的二三事--小指歷險記2-2

iphone新手上路-windows系統與iphone照片的存取與刪除

line存取照片如何變更隱私設定